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ヤマザキ薄皮麵包口味大集合

這應該算是來交換留學的第一篇網誌
希望能夠繼續再接再厲把剩下的補完
第一次見到它
放入嘴中我就愛上它了
大力感謝在環球影城讓我嚐到它的朋友
(我已經忘了是誰XD)

就是它!!!
「ヤマザキ薄皮パン」
沒錯~而且還是有名的YAMAZAKI山崎出品的
為什麼會愛上它呢?
因為薄薄的麵包皮下有滿滿的料啊
整個就是たっぷり的感覺
就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各種口味的心得吧


1.牛奶口味 推薦程度:★ 相遇難易度:易

吃起來就像牛奶味道比較重的卡士達醬(Custard Sauce)
顏色乳白 在口中化開有濃濃的牛奶味
還不錯吃 不過連吃三個會很想吐奶


2.黑糖地瓜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難

其實日本好像沒有賣跟台灣一樣品種的地瓜或者芋頭
(或者是有,只是我一直沒有遇到或者買到)
這個吃起來就是地瓜餡 黑糖味道沒有很重是敗筆
然後餡料有點乾 需要配點飲料才有辦法入口


3.哈密瓜奶油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超難

第一次見到它又驚又喜 立刻捕捉回家
結果一咬下去 詭異的史萊姆綠還有濃濃的哈密瓜香料味
整個就是out 我再也不會買它了哈哈哈



4.巧克力香蕉奶油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難

我只能說巧克力跟香蕉簡直是絕配
裡面的內餡很像伴手禮 東京バナナ 的味道
然後再搭上濃濃的巧克力 一吃就愛上了~



5.紅豆餡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易

它就是我初次見面的初戀情人
紅豆餡就是很經典 硬要麵包裡挑缺點的話
就是有點太甜了 但要是早餐搭配鮮奶享用
整個就是美好早晨的開始


6.白豆餡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中

有點像是在吃日式和菓子的感覺
所以不配點茶的話 也是太甜了
至於口感嘛 就是普通的豆沙來著


7.奶油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易

奶油也是一個很經典的口味
會令人不由自主想起車輪餅的內餡
很香濃可口 但是也不宜多吃 吃多會膩!


8.花生 推薦程度: 相遇難易度:中

跟我想像的花生有點不一樣
我比較喜歡裡面有點顆粒的
但它吃起來就是把花生醬拌入上者的奶油口味中
有點失望但還勉強ok囉


至於未來還會遇到什麼口味
我也不知道 總之再更新吧


日本ヤマザキ薄皮パン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